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最美的風景 暖心業者送150杯飲品到郭綜合醫院

飲料杯上貼滿許多打氣的暖心字條,讓收到的醫護人員感到好窩心。(記者王姝琇攝)

飲料杯上貼滿許多打氣的暖心字條,讓收到的醫護人員感到好窩心。(記者王姝琇攝)

2021/01/27 15:46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桃醫群聚感染事件爆發後,有感於醫護站在前線為台灣抗疫的辛勞,連日湧入許多民眾提供防疫物資,及食物飲料、手繪卡片等展現滿滿關懷。

無獨有偶,立委陳亭妃與市議員陳怡珍也接到飲料業者想送愛到台南郭綜合醫院,隨即與永康青年商會長侯廷憲及理事柯奕安從中協助聯繫,並於今天(27日)業者免費外送150杯招牌飲料給第1線的抗疫英雄,杯上貼滿許多打氣的暖心字條,如「感謝醫護挺台灣!我們挺你!」、「抗疫英雄,您辛苦了!」等字樣,讓收到的醫護人員感到好窩心。

飲料業者「小良田茶飲」老闆張順賢及周禹霖指出,最近桃園醫院發生群聚感染事件,導致醫護人員壓力爆棚、情緒低落。其實自從疫情發生以來,已經過了1年多,這段期間都是由這些第1線的醫護人員默默地守護我們,才能讓台灣維持抗疫有成的典範。因此,決定不計成本送上150杯招牌飲料,內含青茶、紅烏龍茶、泰式奶茶等各50杯,希望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給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陳怡珍表示,業者有如此善心讓她很感動!堪稱是台南最美的風景。其實全台灣都還籠罩在疫情的陰影下,這1年大家都不好過,尤其醫護人員更是繃緊神經,就怕造成疫情破口。希望今天飲料業者的暖心之舉能拋磚引玉,在風聲鶴唳的抗疫風氣中,為社會帶來互相扶助的同袍之情。

暖心業者送150杯飲品到台南郭綜合醫院,慰勞挺身在最前線的抗疫英雄。(記者王姝琇攝)

暖心業者送150杯飲品到台南郭綜合醫院,慰勞挺身在最前線的抗疫英雄。(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