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奈!埔里優質路跑活動宣布延期至10月17日舉行

「埔里跑Puli Power 山城派對馬拉松」無論路線規劃、沿途補給等均獲跑友高度評價,但原訂3月14日舉辦的第6屆賽事,因為疫情因素,決定延至10月17日舉行。(資料照)

「埔里跑Puli Power 山城派對馬拉松」無論路線規劃、沿途補給等均獲跑友高度評價,但原訂3月14日舉辦的第6屆賽事,因為疫情因素,決定延至10月17日舉行。(資料照)

2021/01/27 08:38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原訂3月14日舉辦第6屆「埔里跑Puli Power 山城派對馬拉松-6連忘返」活動,主辦單位考量國內防疫優先,今天決定將活動延至今年10月17日舉行,這也是該項賽事連續2年受到疫情影響,被迫停辦或延期,也讓許多跑友大喊無奈啊!

「埔里跑Puli Power 山城派對馬拉松」於2016年首辦,在路線規劃及沿途補給深受參與跑友高度評價,也獲運動筆記的高評分,年年參加人數近6000人。

原固定在每年3月第2個週日舉辦的賽事,去年第5屆「與森林共舞」即因當時疫情升溫,為避免大型群聚形成防疫破口,決定停辦,直到去年11月14日國內疫情穩定,才針對縣內民眾與鎮民免費舉辦小型的路跑活動稍做彌補。

今年第6屆活動原訂3月14日登場,並將活動起跑地點改在埔里福興農場,也有全新的路線規劃,讓許多跑友超期待,開放報名後人數已破3000人,滿額則是5000人。

但近期因部立桃園醫院發生群聚感染並擴至社區,國內防疫再度升級,基於防疫優先,主辦單位只能忍痛宣布活動延至10月17日,也向跑友致歉,延賽相關措施可參考報名網站,並從4月1起重新開放報名至7月31日止。

若完成報名的跑友,因賽事延期不克參加,開放於110年2月1日起至2月28日止登記全額退費, 統一退款日期3月12日,逾時則依原退賽辦法辦理並酌收手續費,可上申請退費申請網址查詢,賽事資訊將隨時公布於報名官網及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