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醫戒護女警身體不適 桃園警分局37人隔離、自主健康管理

桃園警分局女警填寫保險公司推出的「法定傳染病防疫費用保險」專案保單。示意圖。圖中女警與當事人無關。(記者周敏鴻翻攝)

桃園警分局女警填寫保險公司推出的「法定傳染病防疫費用保險」專案保單。示意圖。圖中女警與當事人無關。(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1/01/25 12:3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警分局龍安派出所查獲一名通緝犯因疝氣須到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開刀,9日到11日,陸續派了16名員警輪班執行戒護勤務,因其中一名女警出現喉嚨癢症狀,除了她採檢是陰性外,警方也要求執勤員警們,拉高規格進行自主居家隔離。目前桃園警分局已有8人居家隔離結束,仍有29人自主健康管理中。

女警19日出現喉嚨癢症狀 採檢陰性

警方說,桃醫爆發群聚感染後,曾輪值戒護的一名女警於19日出現喉嚨癢症狀,雖她已採檢是陰性,但警方為此拉高防疫規格,要求曾參與戒護勤務、應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的員警共16人居家隔離。

其中8人的居家隔離已期滿結束,警方說,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部桃專案,桃園警分局共清查37名員警曾前往桃醫戒護、處理案件、探病、看診、取藥,包括龍安派出所的員警在內,已有8人居家隔離結束,目前仍有29人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中。

警方拉高防疫規格 8人居家隔離 29人自主健康管理

桃園警分局代理分局長黃炳訓說,因應員警自主健康管理,分局已動員同安等5個派出所,調派警力支援龍安派出所,警方勤務不受影響。(16:3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