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 苗栗新埔外海約4、50隻海豚 追逐海巡巡防艇跳躍嬉戲

台中海巡隊在苗栗新埔外2.5浬處巡邏,意外發現約50隻海豚聚集嬉戲。(台中海巡隊提供)

台中海巡隊在苗栗新埔外2.5浬處巡邏,意外發現約50隻海豚聚集嬉戲。(台中海巡隊提供)

2021/01/24 12:4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海巡署艦隊分署台中海巡隊PP10031巡防艇,今天上午11點半左右,在苗栗新埔外2.5浬處執行海上巡邏勤務時,意外發現海豚家族(目測約40-50隻)聚集,並追逐巡防艇跳躍嬉戲,研判海豚是在結群覓食,海巡人員發現雀躍驚喜快拍,保持距離不敢打擾,並作成紀錄回報。

台中海巡隊表示,「海域治安、維護漁權、救生救難、海洋保育、海洋事務」是海巡署5大核心任務,這次苗栗海域出現海豚家族,顯示海洋生態保育逐步展現成效,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保護海洋生態,海上遇到這些嬌客請勿接近打擾,若發現不法或需海事服務,請利用海巡「118」免費報案電話或透過台灣區漁業廣播電台通報,海巡署將立即前往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