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淑媞神邏輯批「民進黨害死和平醫護」 陳柏惟看完反胃了

邱淑媞言論惹議,其實她近日就曾在反駁網友留言時,竟脫口稱「民進黨害死和平醫護」,讓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無奈直呼「看了胃食道逆流」。(資料照,本報合成)

邱淑媞言論惹議,其實她近日就曾在反駁網友留言時,竟脫口稱「民進黨害死和平醫護」,讓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無奈直呼「看了胃食道逆流」。(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01/23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事件,指揮中心和前線醫護付出大量心力,當年做出和平醫院封院的決策者之一邱淑媞在臉書上大肆批評指揮中心,引發輿論指責,其實她近日就曾在反駁網友留言時,竟脫口稱「民進黨害死和平醫護」,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看了無奈直呼「看了胃食道逆流」。

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是當年做出和平醫院封院決策者,導致多名醫療人員喪生,22日卻跳出來在臉書批評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防疫邏輯,引來大量網友抨擊;立委王定宇更在臉書直言回擊「妳怎麼有臉?」他表示,馬英九和邱淑媞的錯誤決策,導致當年和平醫院SARS封院害死多少人命。

對於當年下達和平醫院封院決策,邱淑媞日前受訪就曾表示,封院是中央、地方一致看法,至今仍認為是對的決定。對於被問到台灣近再爆疫情,是否可能重演「封院」?邱還表示,如果當初不將和平醫院封院,「你打算死多少?」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更發現,邱淑媞面對網友質疑「好好的人也關在醫院是在?」竟然回覆「民進黨放香港病毒進台灣,害死和平醫護」,讓陳柏惟不禁無奈表示「看了胃食道逆流」;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有夠噁心」、「供三小阿」、「她真的好噁」、「神邏輯」。

目前邱淑媞已經關閉臉書留言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