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老縣長感謝桃園醫院 網友嘆:如這樣宣布不是很好嗎

澎湖前縣長高植澎。(資料照)

澎湖前縣長高植澎。(資料照)

2021/01/22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部立桃園醫院發生群聚感染,澎湖縣長賴峰偉隨即禁止縣府員工至桃園出差,暫緩到台灣開會,並籲請民眾在地就醫減少赴台看病,引起外界議論,前澎湖縣長高植澎則在臉書分享當基層醫師的心情,以及對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感謝。

高植澎在臉書表示,在澎湖當基層醫師,能安心的把門診的病人看完,要感謝第一線的防疫醫療人員,尤其是位於國際機場、身負重任的署立桃園醫院(部桃),也要感謝收留澎湖旅外鄉親回台居家管理的各縣市首長。

網友將兩任縣長言論做比較,稱「如這樣宣布不是很好嗎?過河拆橋的中國國民黨」、「出個聲讓大家知道澎人也是有溫度」,也有人嘲諷「你沒感謝我們『超前部署』的賴大縣長喔?為了他個人的聲量,喇臭澎湖人名聲。」高則回應「身為卸任縣長,對於澎湖政務不評論,今天是發表基層醫師感恩的心聲」。

另外也有網友直言「可是你們縣長下令禁止去桃園耶,明顯歧視桃園,你要不要以老縣長的立場去教訓他一下」,高則意味深長地回「無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