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足外商沃旭味蕾 彰化地方小農丹麥餐出爐

運用彰化小農的食材,所做的丹麥開放三明治套餐。(取自沃旭能源粉專)

運用彰化小農的食材,所做的丹麥開放三明治套餐。(取自沃旭能源粉專)

2021/01/21 20:3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風機吹起北歐風餐點?因為彰化外海擁有最適合發展離岸風電的資源,也吸引外商爭相進駐,其中包括來自丹麥的沃旭能源,所以由電商與飯店業者跨界合作推出的正統丹麥開放三明治午間套餐也正式亮相。

彰化美食就是肉圓與爌肉飯,但來自丹麥的電商沃旭來到彰化設立辦公室,入住飯店就會想念家鄉的招牌美食,所以,彰化福泰商務飯店委由返鄉主廚劉家維設計套餐,第一道是選用芳苑櫻桃鴨胸,以及員林的蜜餞做成丹麥開放三明治,而丹麥燒肉則是用彰化溫體豬肉配上員林梅子醋,最後一道是傳統甜點米布丁,則是用彰化台梗2號米做的。

這次彰化小農融入丹麥招牌餐點的結合,不只滿足了在台工作丹麥人的思鄉情,也為彰化引進北歐風的異國風味餐,彰化縣政府城觀處副處長湯國榮、丹麥商務辦事處處長柏孟德、沃旭能源台灣總經理汪欣潔今天也都到場品嘗,即日起至2月底在彰化福泰飯店的午間套餐限期販售,須提前預訂。

用彰化在地的米,所做的甜點。(取自沃旭能源粉專)

用彰化在地的米,所做的甜點。(取自沃旭能源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