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電腦合成的圖像嗎?」反光布色彩鮮豔讓人懷疑眼睛

該反光布技術也能用在隱藏圖形,強光照射下才會有圖案出來的設計。(圖片由Twitter帳號LFS_arabo授權提供使用)

該反光布技術也能用在隱藏圖形,強光照射下才會有圖案出來的設計。(圖片由Twitter帳號LFS_arabo授權提供使用)

2021/01/21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這件看似普通的衣服,強光一照射下去,布料呈現的七彩色感覺超High啊!日本一家材料企業LIGHT FORCE,專門開發各種反光布材。在強光照射下,布材發出七彩的顏色,極為鮮豔的色彩,讓人看了還以為是電腦合成的圖像。

該公司的反光布料技術,在德國、美國、日本都有獲得專利。並且與國內外知名品牌都有合作。他們的反光技術,不單單只有一整塊布料反射。甚至能做到將反光的部分隱藏起來,強光照下去時才有圖案跑出來的設計。帶有如此炫麗色彩的布料,不僅在活動表演上感覺更加吸睛。由於普通使用時外觀和一般衣服無異,也能用於日常穿著。在晚上或雪地等視線昏暗處穿著這樣的日常服,會因為它的鮮豔色彩,讓人處在更安全的環境。帶有七彩光芒的反射布材技術,感覺就像吃了瑪利歐無敵星星一樣,相當炫彩奪目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