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訂2/6日登場南投燈會 縣長林明溱宣布延期舉辦

南投縣長林明溱(中)宣布南投燈會延期舉辦。(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中)宣布南投燈會延期舉辦。(記者張協昇攝)

2021/01/20 15:21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部立桃園醫院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群聚感染,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南投縣長林明溱20日下午宣布,2021年南投燈會活動延期舉辦,將視疫情狀況穩定後,開會決定是否擇期辦理,並呼籲民眾配合秋冬防疫專案,勤洗手並配戴口罩,避免出入人口密集場所。

國內外疫情日益嚴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日也強烈建議無法嚴格執行完整風險評估的大型活動取消或延後舉辦,南投縣原訂2/6日至至3/1於南投會展中心舉行南投燈會。惟林明溱20日下午邀集縣府衛生及觀光相關單位召開南投燈會緊急會議,經過討論後,考量台灣疫情可能持續擴散,做出燈會活動延期舉辦的決策。至於後續辦理的日期、規模及方式,會再視實際疫情狀況開會討論決定。

林明溱表示,他擔任縣長以來,每年都辦燈會,以去年來說,就有400萬人次遊客,今年的燈會各燈區也已規劃設計完成,但考量疫情可能蔓延,危及民眾安全,仍決定停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