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道線、路肩標線不當 屏東市長下令全面檢討重畫

白線是道路邊線,騎在右邊會被罰。(記者葉永騫攝)

白線是道路邊線,騎在右邊會被罰。(記者葉永騫攝)

2021/01/19 18:3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車道線與路肩標線常讓民眾行車時分不清,容易被罰,屏東縣將全面檢討,屏東市長林恊松下令全市道路標線總體檢,針對公園路等交通尖峰路段立即改善重畫,以避免成為行車陷阱,讓民眾被罰。

屏東縣去年檢舉案件高達5萬件,其中有不少民眾因為車道線和路肩標線不易分別,造成不少民眾被檢舉開單告發,引起各界的重視,屏東縣交通隊建議全縣各鄉鎮市公所及公路單位應該重新檢視現行的道路及標線進行更新改善,在法令未改變下減少民眾受罰。

林恊松更和交通隊長魏坤男在市公所的臉書上宣導標線的相關規定,並強調屏東市公園路等路段最容易發生違規案件,請民眾要多加注意,以免荷包失血,林恊松也指示市公所工務課全面檢討全市的道路標線,不合理的地方要重新畫線改善,並加快公園等路段的路線重畫,增設機車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