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桃醫護染疫人力縮減 基本門診照舊、夜診暫停

部桃網頁今天中午在首頁的訊息專區內以「疫情期間門急診公告」為題,發布4點最新消息。(記者陳恩惠翻攝)

部桃網頁今天中午在首頁的訊息專區內以「疫情期間門急診公告」為題,發布4點最新消息。(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1/01/19 14:39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部桃目前需居家隔離14天的醫護員工達152人、需自主居家隔離3至7天健康管理者46人,由於醫護人力大幅縮減,除部分病房將關閉、暫停夜診外,今天公布自昨起直到本週五的日診,開放掛號、看診等內、外等基本科別,提供有需要民眾參考。

部桃網頁今天中午在首頁的訊息專區內以「疫情期間門急診公告」為題,發布4點最新消息指出,「1.因疫情影響110.01.18 - 110.01.23門診表以下(暫訂)。2.夜間診暫停。3.急診24小時可收治輕症患者。4.網路若無法掛號,可臨櫃掛號。疫情非常時間,感謝大家的配合和支持。並附註此公告會定期更新。」

根據最新的門診表指出,有開設的門診分別是骨科、外科、皮膚科、綜合內科、家醫科、中醫、復健科、婦產科、兒科、精神科、眼科及耳鼻喉科等。據了解,有20餘名主治醫師正在居家隔離中,因此這2週內無法看診而停診 。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部桃本週最新門診時刻表。(記者陳恩惠翻攝)

部桃本週最新門診時刻表。(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