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送血液進部桃 司機:會緊張 命是自己的

血液運送車的司機,配送血液進入部桃時也全副武裝,絲毫不敢掉以輕心。(記者陳璟民攝)

血液運送車的司機,配送血液進入部桃時也全副武裝,絲毫不敢掉以輕心。(記者陳璟民攝)

2021/01/19 11:58

〔記者陳璟民/桃園報導〕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院內群聚感染事件,院方管控防疫措施逐漸提高,影響所及,新竹捐血中心血液運送車的司機,配送血液進入部桃時也全副武裝,他完成任務要離院前,記者提問「會不會緊張」?他答「當然會,命是自己的」。

這位司機今早約11點,開著血液運送車到達部桃醫療大樓門口,除先戴手套、口罩、頭罩、腳套,身上還先穿輕便雨衣,外加隔離衣,再用酒精消毒自身與推車上內裝血液的幾個提袋入院。

司機進入醫療大樓前,對於媒體採訪略顯緊張,被詢及一天配送幾趟?他只用手比「1」回應。

約莫40分鐘後,司機步出醫療大樓,立即脫掉稍早穿戴的防護衣帽等,包起來丟進垃圾桶,再以酒精噴灑消毒自身、推車;記者提問「會不會緊張」?他答「當然會,命是自己的」,旋即開車離去。(12:07更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