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案例再現 台中工業區多家業者取消尾牙、健豪印刷也停辦

因為疫情,中科有很多廠商取消尾牙。(翻攝中科管理局網頁)

因為疫情,中科有很多廠商取消尾牙。(翻攝中科管理局網頁)

2021/01/18 13:5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近日有4名醫護人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很多廠商已取消尾牙,連過去年年霸氣在尾牙送汽車的健豪印刷都決定今年取消;中科管理局表示,重新出現本土案例後,就有業者採取分門分部尾牙,現在陸續出現本土疫情,就有業者乾脆取消尾牙,改採線上抽獎;台中市工業區一家專門做工業區廠商的飯店便表示,爆出新的第一起本土案例後,有10多家訂20桌以上業者就取消尾牙,如今爆出更多例,更出現零星取消的情形,若再擴大,可能都全部取消。

過去備受矚目、年年辦尾牙且送汽車的健豪印刷公司,今年確定取消尾牙,總經理張訓嘉表示,這是公司22年來,第一次取消尾牙,可是因為疫情不得不取消。

主要客源為台中市工業區新幹線花園酒店經理羅鎂玲表示,重新爆發第一例本土案例後,有10多家訂桌達20桌以上的廠商便取消,近日又出現首例醫生確診,就又出現零星取消情形,若再持續下去,可能都會取消了。

中科管理局副局長施文芳表示,中科的業者因疫情一直考慮要不要辦,再度出現第一例本土案例後就採分批或縮小規模,如今又傳出醫生染疫,已有業者表示連分部分門舉辦尾牙都取消,改線上抽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