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訂房疲軟 台東旅館業共同推出住第3晚只要1元專案

台東旅館業者今天共同推出住第3晚1元的暖心專案。(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旅館業者今天共同推出住第3晚1元的暖心專案。(記者黃明堂攝)

2021/01/18 11:3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疫情升溫,原本熱絡的台東飯店訂房,今年開始疲軟,業者為拉抬住房率,共同推出連住2晚、加住第3晚只要1元的促銷方案,共45家旅館參與。

台東縣旅館公會理事長李數奼指出,元月之後到過年期間的台東旅館平日訂房率很不好,平日很淡,只有做假日。希望透過暖心專案的促銷,可以吸引因疫情關係不能出國的遊客,到台東多住幾天。

副縣長王志暉則說,這個方案可以吸引大家來台東長住,從以前的「放假」來玩,變成「請假」來台東玩,就像出國一樣,慢慢玩,停久一點。

台東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今天上午在娜路彎大酒店,與多家業者共同宣布「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暖心專案」(春節2/10-16及二二八2/27-3/1連假不適用,限官網及電話訂房),台東共有45家知名的旅宿業者,自即日起至3/31止推出連續住2晚+1元續住第3晚專案;續住的第3晚,有30家業者限平日,另有15家不限平假日都可適用。

第3晚只限平日的有鹿鳴溫泉酒店、娜路彎大酒店、凱旋星光酒店、凱旋新宿商旅、凱旋會館、高野大飯店、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旅人驛站鐵花文創二館、旅人驛站鐵花光點館、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旅人驛站米豆文旅、THE GAYA HOTEL、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安達露西亞民宿、日暉國際渡假村台東池上、亞灣飯店有限公司、樂達統祥飯店(綠島)、仲夏綠茵庭園民宿、蕃茄咖啡民宿、函漾輕旅、翠安儂風旅有限公司、中華典藏商旅、丫一丫旺溫泉渡假村、安琪拉公主民宿、花園玫瑰民宿、沐泉民宿.沐月民宿.沐星民宿,沐泉-站前館,希望城堡民宿。

不限平假日的有 禾風新棧度假飯店、曙光渡假酒店、忘憂館景觀旅店、鐵道旅驛、如意行館、東海岸海景渡假飯店、F HOTEL 知本館、蘋果商務旅店、綺麗鹿野渡假村、綺麗商旅台東館、晨光藝旅電梯民宿、旭旅民宿、文旅休閒民宿、輕旅主題民宿、北緯二十二度休閒民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