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間有愛、寒冬送溫情」登場 岡山公所與慈善會送暖

岡山區「人間有愛、寒冬送溫情」活動今天溫暖登場。(岡山區公所提供)

岡山區「人間有愛、寒冬送溫情」活動今天溫暖登場。(岡山區公所提供)

2021/01/17 20:03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岡山區「人間有愛、寒冬送溫情」活動今天溫暖登場,慧圓慈善會與岡山區公所攜手在春節前夕,發放白米等民生物資和物資劵,給弱勢邊緣戶最實際的幫助。

「人間有愛、寒冬送溫情」是高市行之有年的慈善活動,市府結合民間團體力量,幫助因故較難取得補助的弱勢邊緣戶,在高市府社會局媒合下,由高市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岡山區由慧圓慈善會與岡山區公所攜手,今天在岡山區老人活動中心溫馨發放。

現場除發放白米和其他物資,也準備了2000元的物資劵,希望給予弱勢家庭最實際的幫助;另岡山區入選2020年高雄市肉燥飯爭霸賽十大霸主志斌食品公司,獨家提供美味肉燥飯,岡山公所前主秘梁貴柱也捐贈100包白米共襄盛舉。

岡山區長黃中中(前排中)頒發感謝狀向慧圓慈善會等善心人士致謝。(岡山區公所提供)

岡山區長黃中中(前排中)頒發感謝狀向慧圓慈善會等善心人士致謝。(岡山區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