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獅子會300B2區捐行動服務車 侯友宜陪弱勢民眾辦年貨

侯友宜陪同弱勢家庭民眾在大賣場採買年貨。(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陪同弱勢家庭民眾在大賣場採買年貨。(記者翁聿煌攝)

2021/01/16 11:0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際獅子會300B2區獅友關心社會弱勢,今天捐贈可以服務偏鄉民眾的「行動銀髮俱樂部服務車」、「新北市新巴士」各一輛,並且捐贈5百份3千元家樂福禮券給新北市弱勢民眾,新北市長侯友宜感謝獅友的愛心捐贈,讓弱勢民眾好過年,他今天也陪著部分家庭開心到家樂福賣場採買年貨及糖果。

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梁金生說,考量疫情對民生造成衝擊,以及年節將至,新北市經濟困頓的弱勢家庭可能更雪上加霜,因此集結獅友、社會局及家樂福,並在議員陳儀君促成下,辦理採買活動,500戶弱勢家庭每戶3千元禮券,並邀請其中100戶今天也來賣場採買。

社會局社會工作科長劉文湘說,受邀的鐘媽媽今天帶著2個孩子從坪林搭車來參與年貨採買活動,她與先生從勞務工作收入不高,加上撫養兩個孩子維持家計相當勉強,感謝社會幫助參與歲末採買活動。

侯友宜感謝國際獅子會300B2區,在年前規劃客製化的採買活動,更響應市府捐贈行動銀髮俱樂部服務車,未來將結合智慧測量服務並連結數位課程平台促進身心健康,達到在地成功老化目的;另捐贈新北市新巴士1輛,未來將投入深坑區,汰換原本老舊車輛,提高行駛山區時的安全,讓偏鄉長輩接受到更周全的照顧及服務。

國際獅子會300B2區獅友捐贈「行動銀髮俱樂部服務車」、「新北市新巴士」各一輛。(記者翁聿煌攝)

國際獅子會300B2區獅友捐贈「行動銀髮俱樂部服務車」、「新北市新巴士」各一輛。(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