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G女網紅與男友泡湯!全裸側臥池水網友噴鼻血

宛宛兒曬出自己與男友共浴溫泉的甜蜜畫面。(圖取自宛宛兒IG)

宛宛兒曬出自己與男友共浴溫泉的甜蜜畫面。(圖取自宛宛兒IG)

2021/01/16 0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nstagram網紅宛宛兒近日引發暴動,她在本月14日慶祝「每月1次情人節」,大方貼出與男友全裸共浴溫泉的畫面,她也橫臥池水中用手臂遮擋重要部位,畫面曝光令網友噴鼻血。

宛宛兒14日在IG貼出4張照片,當天天氣寒冷,她到溫泉會館泡湯,全裸背對鏡頭坐在池水中,使用木製勺子朝自己的手臂倒水,接著橫臥在池水中,用左手臂巧妙橫越軀幹,遮住自己的三點部位,曼妙曲線一覽無遺,她也曬出白皙修長的大腿,每個指甲上都有指甲油。

此外,宛宛兒更大方曬出自己與男友全裸共浴的照片,他們兩人在池水中,宛宛兒坐入男友懷中,雙手抱膝留下甜蜜合影,宛宛兒在貼文中寫道,「天氣冷真的好愛泡湯, 泡完全身桑桑的,2021/1/14情人節快樂」,為了保護男友身分,她特意用貼圖蓋住男友的臉部,防止被辨識。

許多網友看見這些照片,都大讚宛宛兒的好身材,網友們相繼留言指出「這湯泡的好甜喔」、「來啊一起泡啊」、「我也要泡」、「讚」、「哇!好甜的湯,情人節快樂呀」、「身材太好」、「好幸福喔」、「羨慕」、「裸了,幸福的女子」,也有網友注意到,女方的男友身材也不錯。

宛宛兒用手臂擋住重要部位,網友們都暴動。(圖取自宛宛兒Instagram)

宛宛兒用手臂擋住重要部位,網友們都暴動。(圖取自宛宛兒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