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無法忍受吃檳榔怒提分手 男友回嗆這句引網友熱議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上表示自己和男友已經為吃檳榔一事吵過太多架,為此原PO甚至怒提分手。(資料照,記者王俊忠翻攝)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上表示自己和男友已經為吃檳榔一事吵過太多架,為此原PO甚至怒提分手。(資料照,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1/01/14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做工的人都要會吃檳榔?一名正妹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抱怨男友開始偷吃檳榔,兩人還為此常常吵架,沒想到近日男友回嗆她「做工的誰不吃檳榔?」,讓她氣到提分手。此事也引起網友熱議。

原PO昨日(13日)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當初和男友在一起時,對方並沒有吃檳榔的習慣,而原PO自己本身也無法接受另一半吃檳榔,沒想到後來男友開始偷偷吃檳榔,原PO也一再告誡男友要是再繼續吃就分手,但男友繼續吃卻對原PO撒謊稱自己沒吃,讓原PO生氣表示「嘴巴紅的跟吃了死老鼠一樣了還說沒吃!」

就在13日這天,情侶倆又為檳榔一事大吵一架,原PO也再次提分手,坦言和男友之間早有許多問題,自己無法再忍下去,但原PO男友竟回嗆稱「做工的誰不吃檳榔?」,讓原PO爆氣「我聽到直接牙起來,那就分手去吃到死吧!」

最後原PO好奇問網友,「做工的真的都會、都要吃檳榔嗎?我只覺得他到底在公殺小?」網友紛紛表示,「可以分了!我做工的就不吃」、「會吃的就是會吃,跟行業無關。我去過的工地主任不吃的超多」、「誰說一定要吃檳榔,騙人沒做過工?」;也有網友表示,「大部分的都有吃,也有少數是不吃的,最主要是看個人」、「做工的的確很多吃檳榔,但不是做工的都吃檳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