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崎光節空山祭沒被「冷落」 不到3週破6萬人次

龍崎空山祭不受寒流影響,遊客相當捧場。(記者吳俊鋒翻攝)

龍崎空山祭不受寒流影響,遊客相當捧場。(記者吳俊鋒翻攝)

2021/01/13 20:5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跨年夜起,寒流接連強襲,台南甚至打破了35年來的低溫紀錄,民眾凍得避免出門,但「龍崎光節-空山祭」卻沒有因此被遊客「冷落」,活動展開迄今不到3週,入園民眾已超過6萬人次,且購票者逾半數,相當捧場。

被網友譽為「最美山林燈會」的龍崎光節,去年耶誕夜正式開放參觀,雖然遇到連續寒流,仍擋不住遊客的熱情,排隊遊賞,根據市政府文化局的統計,目前票房已突破130萬,顯見活動的獨特魅力。

因應活動人潮,市政府於假日增開紅幹線公車班次,在龍崎文衡殿至虎形山公園之間,也安排接駁巴士,而廟埕廣場設有花燈提供民眾觀賞,邀請來訪朋友一起同樂。

文化局表示,因龍崎街道較狹窄,停車位有限,呼籲造訪的朋友多加利用大眾運輸,以免山區小路堵塞,耽誤遊興。

面對全球持續延燒的「武漢肺炎」,市政府以更高規格的作為來防疫,守護民眾健康,進場者務必配合,包含全程戴口罩,且要量額溫、手部消毒,力行實聯制,展區禁飲食、記得帶手機等措施。

龍崎空山祭不受寒流影響,遊客相當捧場。(記者吳俊鋒翻攝)

龍崎空山祭不受寒流影響,遊客相當捧場。(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