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心企業捐助年菜 百歲孤老提前歡度過年

宗亞資訊號召芃華國際會館、碩譽電機、新豐、鳳心及山崎獅子會,一同捐助華山基金會285份年菜助老團圓,並提前陪伴孤老歡度過年。 (華山基金會提供)

宗亞資訊號召芃華國際會館、碩譽電機、新豐、鳳心及山崎獅子會,一同捐助華山基金會285份年菜助老團圓,並提前陪伴孤老歡度過年。 (華山基金會提供)

2021/01/13 14:23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華山基金會今天在新竹縣湖口鄉芃華國際會館舉辦一場溫馨歡喜的防疫餐會,原來是宗亞資訊董事長李舜得不捨孤老在年節家戶團圓的時刻,只能落寞守著空蕩蕩的餐桌,號召芃華國際會館、碩譽電機、新豐、鳳心及山崎獅子會,一同捐助285份年菜助老團圓,並提前陪伴孤老歡度過年。

獨居在新豐鄉的103歲人瑞鄧爺爺,過年都是獨自一人,華山基金會今天也邀請爺爺和3位孤老,一同提前享用特製的暖心年夜飯。芃華國際會館運用巧思,將為孤老準備的年菜食材烹飪出8道美味料理,讓孤老們暖心暖胃,現場也邀請小博士幼兒園小朋友獻上歡喜台灣年表演,讓爺爺好開心。

李舜得說,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邀請更多愛心企業響應「愛老人 愛團圓」公益行動。

華山基金會表示,為照顧本土老人,在全台設立389個愛心天使站,服務近3萬名長輩,現正發起「愛老人 愛團圓」公益行動,希望用愛串聯各方力量,讓全台弱勢老人在防疫期間,持續感受愛與關懷,心中不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