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澎湖區營業處送免費春聯 每日限量發送

台電澎湖區營業處長陳慶平〈右三〉,率領台電志工書寫春聯分贈民眾。(記者劉禹慶攝)

台電澎湖區營業處長陳慶平〈右三〉,率領台電志工書寫春聯分贈民眾。(記者劉禹慶攝)

2021/01/13 13:2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人的好鄰居台電澎湖區營業處,在農曆年關前,春聯需求量大增之際,邀請台電志工發揮第二專長,由王有盛與葉明添等多人書寫春聯,贈送給洽公民眾,即日起至26日止為期10天上班時間,每日限量30對免費提供。

春聯是由台電員工書寫,材質是用俗稱「萬年紅」的宣紙所寫,質感佳字漂亮。活動會場中,吊掛了各式節約用電及台電業務宣導標語,有「我節電我驕傲」、「節能亦減碳,永續愛地球」及「台灣電力APP ,節能智在好生活」等,台電志工發揮第二專長揮毫書寫,寫得一手好字,連處長陳慶平也不忍技癢,下場書寫「牛轉乾坤」,字體相當不錯。

台電也趁機宣導節電小撇步,並鼓勵使用台灣電力APP,一支手機便可完成申辦、報修、繳費及查詢電費使用狀況,節能減碳又愛地球!現場同時推出只要紙本繳費的用戶申請電子帳單不印寄紙本,每期可享10元的電費折抵,並當場贈送環保餐具。民眾可申請電子帳單網站如下https://ebpps2.taipower.com.tw,也可至臨櫃辦理,聯絡電話:06-9213111#215。

陳慶平表示,台電為結合社會資源,善盡社會責任,積極鼓勵員工參與志願服務盡自己一份心力,以提升台電企業形象。本次活動除了「拿春聯,有好康,過好年」增添喜氣,並期待透過志工宣導提升民眾節能減碳意識,新的一年能「日常與環境同存,節電與自然共生」。

台電當澎湖人的好鄰居,即日起至1月26日10天上班日免費提供民眾索取春聯。(記者劉禹慶攝)

台電當澎湖人的好鄰居,即日起至1月26日10天上班日免費提供民眾索取春聯。(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