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編精選》工讀生快出來! 這些柴犬已經太聰明「根本是人類」

不但聽得懂人話、會算數,還會討救兵,這些柴犬根本是工讀生!(粉專天柴姐妹 Una黑柴姐姐&花柴妹妹Uli、Instagram帳號brown_sugar0704、粉專泡芙妹的露餡日常 授權)

不但聽得懂人話、會算數,還會討救兵,這些柴犬根本是工讀生!(粉專天柴姐妹 Una黑柴姐姐&花柴妹妹Uli、Instagram帳號brown_sugar0704、粉專泡芙妹的露餡日常 授權)

2021/02/14 17: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新的一年你也「發柴」了嗎?柴犬是許多人養狗的熱門名單之一,外表可愛又忠誠,但牠們偶爾耍的小聰明,可讓狗奴才們哭笑不得!小編整理了三隻可愛又聰明的柴犬,超高智商根本讓人懷疑是工讀生穿狗狗裝假扮的!

狗界小天柴!懂算數還能按鈴 網友驚:工讀生快出來

對小孩來說,數學題目可能是一大難題,不過高雄一隻1歲2個月的柴犬「黑糖」竟然懂數字!牠能夠辨別主人喊出的阿拉伯數字,並按下相對應的鈴聲,聰明的「小天柴」黑糖,從小就對學習新技能非常在行,坐下、握手等基本技能,牠都是一教就會,有一次主人原本想教牠按鈴,沒想到牠輕鬆就學會按鈴,於是主人就讓牠學習進階版,赫然發現黑糖骨子裡有數學天分!才學習兩、三天牠就認識了數字,並能按下相對應的鈴聲,超強的學習速度讓主人超驚訝「牠怎麼這麼厲害!」。

聽到「回家」就倒地裝死? 戲精柴犬讓媽超頭痛

「你根本聽得懂人話吧!」住在蘆洲黑色柴犬Una每次聽到要散步,都會興奮地手舞足蹈,但Una有一個壞習慣,那就是散步接近尾聲時,馬麻只要喊出「回家」,Una就會直接倒地不起,不管馬麻怎麼拉扯都絕不妥協,為了抵抗柴犬Una的耍賴,馬麻時常會假裝告訴牠「我們進公園繼續玩」,實際上是往回家的方向前進,但Una超級聰明,只要發現方向不對勁,就會立刻翻身倒地,完全識破馬麻的欺敵戰術!

阿嬤會罩我! 柴犬被罵露「超無辜眼神」網友笑:懂討拍

當做錯事被罵時,這隻柴犬竟然聰明到會討救兵!5歲的柴犬「泡芙」非常不怕生,常會跟不認識的人走,有時跟路人對到眼後,就會衝到對方面前躺著等被摸,連鄰居出門牠都要跟,奴才看不下去,只是責備了幾句,沒想到泡芙長大後竟然懂得「討救兵」,被主人罵後趕緊跑到正在吃飯的阿嬤旁邊,用超無辜的眼神向阿嬤求救,還對著奴才使眼色,爆笑畫面讓網友笑說:「這孩子太聰明了」、「眼神好經典」、「她一副阿嬤在這裡喔~你想怎樣的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