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王鴨肉老闆道歉呆立不知所措 頻跳針:希望社會大眾原諒

陪同的律師李明諭(圖中)見狀況愈來愈不對,趕緊把王老闆(左二)拉走。(記者張瑞楨攝)

陪同的律師李明諭(圖中)見狀況愈來愈不對,趕緊把王老闆(左二)拉走。(記者張瑞楨攝)

2021/01/09 12:1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因以不當言詞辱罵外送員丶引發「毛長齊」風暴的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專賣店王姓老闆,今天在律師陪同下道歉,但道歉聲音太小,又沒有明確回應媒體犀利提問,甚至一度呆立現場、不知所措,狹小的鴨肉專賣店門口,擠滿媒體記者與圍觀群眾,短暫造成交通堵塞,陪同道歉的律師察覺狀況愈來愈不對勁,趕緊將王老闆拉走,「道歉記者會」才草草落幕。

王姓老闆道歉時,不斷跳針重複「我錯了,希望社會大眾原諒,給我一個機會」,卻又不願詳加說明事發過程,也不願說明神隱7天原因,媒體接連追問他是否繼續營業,此事波及鄰近店家,也被檢舉是路霸(佔用騎樓地)?事發7天內,他是否在臉書上對網友嗆聲?是否刪除網友留言?6個新成立的「富王鴨肉店」臉書粉絲團,是否他成立?這些臉書粉絲團的諸多挑釁社會大眾的發言,例如「我有錢,有錢就能為所欲為」,是否王老闆留言?如果不是王老闆留言,是否提出法律追訴?是否恐嚇女外送員?為何至今尚未與女外送員和解?

上述問題王老闆被問得難以招架,多數時間陷入深思,呆立現場、不知所措,或重複跳針「我錯了」,還高聲喊出「在這邊向女外送員致歉,對不起,造成這次這麼大的風波,造成錯誤的示範,再次表達歉意,對不起」,陪同他道歉的律師李明諭,見狀況愈來愈不對勁,如此恐沒完沒了,趕緊將他拉走,整個道歉記者會也隨之結束。

王老闆對於記者犀利的提問,不斷呆立現場,顯得不知所措。(記者張瑞楨攝)

王老闆對於記者犀利的提問,不斷呆立現場,顯得不知所措。(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