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借妻靴子當兒表演道具 驚見價值12萬超豪華「鞋底」

一名人夫網友日前在家中照顧兒子,意外發現妻子在鞋子裡藏錢。(翻攝Dcard)

一名人夫網友日前在家中照顧兒子,意外發現妻子在鞋子裡藏錢。(翻攝Dcard)

2021/01/09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私房錢在哪裡,絕對難不倒你!一名網友的妻子日前出門採買,身為父親的他獨自在家中照顧兒子,陪兒子彩排幼稚園跨年晚會演出時,借妻子的靴子作為裝扮道具,途中發現兒子走路姿勢微妙,翻開鞋底竟然發現厚厚一疊千元大鈔。網友好奇翻找其他鞋子,總共起出12萬元,讓他訝異直呼「該跟老婆攤牌嗎」,逗趣事件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原PO在「Dcard」分享這段有趣經歷,表示兒子幼稚園晚會有安排演出,陪兒子彩排時,讓他穿上妻子準備好的《玩具總動員》胡迪套裝;兒子表示想表演胡迪經典台詞「我的靴子裡有蛇」橋段,萬事俱備,只欠一雙靴,原PO便找來妻子的靴子讓兒子穿上,「發現他走路一高一低,想說是不是踩到小蛇了」,「叫他把小蛇拿出來再穿著走,不然走路會跌倒,然後發現小蛇他一直握在手上」。

詫異的原PO便幫兒子脫鞋,「壓了壓鞋子,哇X,這哪家鞋底,這麼的渾厚紮實」,原PO左思右想,認為鞋底實在是「厚的不合理」,誰料一抽鞋底,才發現妻子的「鞋底」奢華無比,竟是由一疊厚厚的千元大鈔組成;「我一直以為私房錢是流傳在家庭間的都市傳說,沒想到自己正親身經歷這一切」,原PO翻了翻鞋櫃其他鞋子,總共找出12萬元,連兒子的鞋子也成妻子的「存錢筒」。

原PO也透露家中經濟,「老婆是全職家庭主婦,每個月我都會給他15000打點家裡大小事,我們結婚五年,存下12萬,屌啦老婆!」,這下他也恍然大悟,「記得每次翻翻存摺都沒啥長進,原來鞋底別有洞天啊」。

這超有效率的存錢法讓原PO開玩笑詢問網友,「話說這靴子是我買給他的。還是多買幾雙?因為我發現不只一雙鞋藏了錢...」逗趣婚姻生活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原PO還大方坦承他還有另一個鞋櫃還沒「開箱」。

對此,網友則笑稱「這鞋墊好貴啊」、「那疊錢拿在手上,真是紮實的感覺」、「不要問我現在為什麼在翻我爸媽的鞋櫃」、「鞋底抽『薪』」。至於有網友懷疑一個月只給1萬5000元打點家用是否不足,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說明,「15000是單純給老婆爽花,其他生活費和小孩學費都是我自己出的」。

原PO妻子的「鞋底」超級奢華,總計價值12萬元,笑翻不少網友。(翻攝Dcard)

原PO妻子的「鞋底」超級奢華,總計價值12萬元,笑翻不少網友。(翻攝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