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女童中335萬特斯拉引熱議 新北市府:抽獎不限年齡

「新北振興168」最大獎335萬特斯拉Model X(如圖),由仍在就讀國小的鄭姓女童抽中大獎。(資料照)

「新北振興168」最大獎335萬特斯拉Model X(如圖),由仍在就讀國小的鄭姓女童抽中大獎。(資料照)

2021/01/07 16:47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舉辦「新北振興168」系列活動,昨由仍就讀國小的新北鄭姓女童抽中最大獎、市價335萬元特斯拉Model X電動車,外界好奇女童未成年,為何有抽獎資格?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抽獎不限年齡、是否為新北市民,只要消費累計3千元都能抽特斯拉,但未成年人必須由法定代理人領獎。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發展科長李青娟表示,活動有1萬份獎品,抽獎資格為去年7月15日至12月30日,憑在新北市店家消費統一發票,單張發票消費金額滿200元,就有1次抽獎資格,而去年底前消費累積滿3000元,加碼抽1台Model X。

李青娟說,新北振興168活動全國民眾都可以參加,不過,2台特斯拉都幸運「獎留新北」,8月的第一波抽獎,價值161萬元、特斯拉Model 3由淡水邢小姐抽中,昨天的Model X則是鄭姓女童幸運得獎。

另外,新北振興168還有學生方案,學生可「三重抽獎」,因此許多家長集中發票登錄在子女的帳號,提高中獎機率,依抽獎辦法,全國具學籍(學生證)的國小以上學生(含應屆畢業生),於7月15日至8月30日期間,消費發票累積3000元,可加碼抽iPhone 11、iPad、Airpods。

李青娟表示,鄭姓女童和家人還沒有前來領獎,昨天已經電話通知,並EMAIL中獎信函,領獎人必須先繳交10%、約33.5萬元稅金,並提出活動期間內消費累積達3千元的發票,以領取領車證明,之後就可以和車商聯繫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