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老人盧過期三倍券也能用 超商店員火大:莫名其妙

近來有超商店員表示,遇到不講理的老人執意要使用過期的三倍券(見圖)。(資料照)

近來有超商店員表示,遇到不講理的老人執意要使用過期的三倍券(見圖)。(資料照)

2021/01/06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倍券使用期限已於去年年底截止。近來有超商店員表示,遇到不講理的老人執意要使用過期的三倍券,遭拒後卻說某新聞有教戰,商家可以兌領到今年3月,因此盧店家就能使用。讓這名超商店員氣得直呼,跟他們解釋不能用,還被莫名其妙訓斥一頓,令他很火大。

有超商店員投稿臉書粉專「靠北全家」指出,一大早就遇到3個老人要求使用三倍券,跟他們解釋三倍券已於去年底失效,結果3人就拿出新聞畫面向店員強調,某新聞有教,商家三月底以前可兌現,因此只要能盧到店家收下,就不會浪費過期的三倍券。

對此,這名店員直呼,真的不要亂教民眾,結果還害他莫名其妙被一群老人罵「年輕人沒耐性」、「教育失敗」,害他一大早就有氣。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對那些老人說:再造謠我要報警了」、「既然都忘記了,那就繼續忘記啊幹嘛想起來」;有網友表示,「不發現金是對的」,發三倍券才能刺激消費。

根據《台視新聞》報導,台北市野鳥學會總幹事陳仕泓表示,台北鳥會致力於野鳥救傷工作,非常需要民眾的支持,也有在收三倍券,因此如果民眾有無法使用的三倍券,非常歡迎捐給台北鳥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