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外送爭議? 他叫三明治被「加料」菸蒂 網笑︰驗DNA吧

爆怨公社原PO的食物被人加料菸蒂,看起來相當噁心。(翻攝爆怨公社,本報後製)

爆怨公社原PO的食物被人加料菸蒂,看起來相當噁心。(翻攝爆怨公社,本報後製)

2021/01/05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噁!一名網友日前透過美食外送平台向早午餐店家叫餐,外送到手後,卻發現食物裡竟有菸蒂;當事網友致電店家了解出餐情況後,認為外送員嫌疑重大,聯絡外送平台客服卻只獲得訂單退款與點數補償,未獲外送員道歉,因此PO文「爆怨公社」抒發心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究竟誰是兇手。有人認為外送員應該「沒有笨到自己丟菸蒂」,建議原PO若想追根究柢,「就去驗DNA吧」。

原PO在貼文中附上被人「加料」的餐點照片,只見三明治上竟躺著一個被人凹折的菸蒂,令人食欲全消;原PO抱怨,自己使用外送平台一年多,首次遇到如此誇張情況,他也致電早午餐店理解情況,「店員很有禮貌告知所有員工全程配戴口罩且店內禁菸,開放式廚房店內用餐的客人都可以見證」。

於是原PO猜測外送員嫌疑重大,轉向外送平台客服反應,卻「只有告知該筆訂單退款跟補130點數」;對此,原PO不滿直呼「外送員先生我到底哪裡冒犯到您了」、「外送員到底是什麼心態?都不用道歉的嗎?」這荒謬的用餐經歷也讓他又好氣又好笑,直問網友「有沒有人收過更誇張的加料外送啊」?

對此,網友議論紛紛,同樣認為外送員嫌疑大的網友表示「這個8成機率是外送員在搞事,從禁菸開始我已經沒看過有老闆會叼著菸作餐了,早餐店超級無辜」、「應該弄個投訴機制,淘汰掉某些老鼠屎」、「我是不太相信店家邊抽邊做啦,還抽完折起來包給你」,更有人猜測「原PO家是不是住在高樓層啊」,懷疑是外送員挾怨報復。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太可能是外送員所為,「外送員放的?也不太可能!沒有人會笨到自己丟菸蒂啊」,認為在客人食物裡加料菸蒂的這行為「很奇怪」,更有網友建議,如果原PO想抓到真正的兇手,「要追根究柢就去驗DNA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