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王」就遭殃?台中55年老店「北港王鴨肉店」也被出征

經營55年的台中鴨肉店「北港王鴨肉店」在臉書透露,自己也無端遭受攻擊,希望大家能收回評論。(圖翻攝自臉書)

經營55年的台中鴨肉店「北港王鴨肉店」在臉書透露,自己也無端遭受攻擊,希望大家能收回評論。(圖翻攝自臉書)

2021/01/05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王」就遭殃?台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專門店」店長近日以不當言語辱罵女外送員,引來各界撻伐,不少網友狂刷負評,卻有幾間鴨肉店也遭受波及,經營55年的台中鴨肉店「北港王鴨肉店」在臉書透露,自己也無端遭受攻擊,希望大家能收回評論。

台中市一名女外送員近日到「富王鴨肉專門店」取餐,因質疑拖餐導致超過取餐時間,向店家進行詢問,卻被嗆「馬的咧破查某咧,沒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毛長齊再來講」等字眼,讓她不甘受辱提告並在臉書發文控訴。

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網友群起至店家網站「刷負評」,卻也影響其他店家。繼東山路上的「鴨王鴨肉飯」慘遭波及後,「北港王鴨肉飯」也在臉書上透露,近日遭受無端攻擊,強調「近日發生的新聞事件,與本店完全無關,別因為有個王字,又賣鴨肉就全部攻擊,請各位網友理性留言,認好店家,每一則留言對任何店家都十分重要」。

疑似為「北港王鴨肉飯」的經營人士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中發文,表示「這次富王鴨肉飯的事件,許多網友搞不清楚青紅皂白,只要在台中開鴨肉飯、有個王字的,就去洗負評」。

這位人士指出,起初受害者只有鴨王鴨肉飯,但隨著事件越爆越大,連自家的「北港王鴨肉飯」也被許多未經查證的網友胡亂留言、刷負評。

他強調,每則Google評論,對認真經營的店家來說都非常重要,「我們沒有要求過客人為我們留下五星評論,每則評論都是真心喜歡我們或是招待不周的客人留下的,這次被胡亂留言真的很無力」,他希望,網友可以停止這種行為,而若是看到文章,也能收回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