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盲人環台公益路跑進入南迴 大武警分局前鳴槍起跑

盲人環台路跑今天在大武警分局前進行第8天起跑儀式。(記者黃明堂翻攝)

盲人環台路跑今天在大武警分局前進行第8天起跑儀式。(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1/01/03 17:3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盲人環台公益路跑今天第9天進入南迴公路,由大武警分局長蔡培元及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協會理事長郭瑞和等人在分局前廣場共同主槍起跑,為視障馬拉松好手吳春成及陪跑者加油打氣。

路跑活動由台灣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協會主辦,活動期間從去年12月26日至1月10日為期16天,為愛募集年菜。大武分局除了為跑者加油打氣外,員警也在路口處機動交通疏導,讓所有參與路跑的活動者平安順利。

分局長蔡培元表示,盲人朋友面對黑暗走出戶外值得鼓勵,跑者們不畏寒冷的精神與毅力值得稱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