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鬼壓床!她驚呼:男生勃起的器官抵著我要進入體內

1名女子在臉書道出自己遭鬼壓床的事情,讓網友感到毛骨悚然。圖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1名女子在臉書道出自己遭鬼壓床的事情,讓網友感到毛骨悚然。圖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2021/01/03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1年已經到來,但有女子新年第3天就被「鬼壓床」,她驚恐地在臉書發文指稱,疑似是下班回家「帶了一個色鬼」,在今(3日)清晨入睡時全身震動但無法動彈,接著「男生勃起的器官抵著我要進入體內」,驚悚經歷曝光讓網友都嚇壞了。

女子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指出,今天清晨約4點半至5點之間,當時正準備睡覺,就在剛入眠的時候,突然感覺身體在晃動,當下以為是地震,不過接著發現身體是無法動彈的,當下心想「應該是被壓」,在心裡狂念六字箴言卻完全沒效,想開房間的電燈也是徒勞無功。

女子寫道,「接下來......我感覺到有東西壓著我的手,然後......男生勃起的器官抵著我,要進入體內,這感覺真的太明顯了,當下也很害怕,經過一番掙扎,心裡一直跟無形的東西說:『你走開別碰我!』然後我就又可以動了。」女子直呼,「莫非下班帶了一個色鬼回家?」

許多網友對此感到相當驚悚,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也曾有相同經驗,紛紛留言指出「不懂前戲欸,不浪漫」、「可能太晚睡了,下次提早休息試試」、「如果鬼是帥的,那就來吧,不會懷孕還能爽一下」、「我也遇過~處理2次才用掉」、「我也想夢到這種的」,但也有網友認為,應單純屬於心理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