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偶像女團演唱被譏災難現場 鋼琴家郎朗伴奏神情微妙

舞台正中央虞書欣及趙小棠賣力的又唱又跳,但在虞書欣開口唱出第一句的時候,畫面帶到舞台邊正在伴奏的郎朗,似乎捕捉到他微妙的神情。(圖取自微博)

舞台正中央虞書欣及趙小棠賣力的又唱又跳,但在虞書欣開口唱出第一句的時候,畫面帶到舞台邊正在伴奏的郎朗,似乎捕捉到他微妙的神情。(圖取自微博)

2021/01/02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年跨年期間中國各地區電視台會播出跨年晚會,上月30日中國江蘇衛視特別邀請世界知名鋼琴家郎朗和愛奇藝旗下的偶像女團「THE9」合作跨界演出,其中,團員虞書欣及趙小棠演唱「卡門」,卻被網友譏諷是「災難現場」,完全糟蹋朗郎的精湛伴奏。

2020中國江蘇衛視跨年舞台邀請到郎朗、THE9、張靚穎、薛之謙等藝人演出,演出後在網路上引熱話題的卻是郎朗和「THE9」團員虞書欣及趙小棠共同合作「卡門」演唱橋段。舞台正中央虞書欣及趙小棠賣力熱舞,為了配合卡門的節奏,兩人又唱又跳,但在虞書欣開口唱出第一句的時候,畫面帶到舞台邊正在伴奏的郎朗,似乎捕捉到他微妙的神情。

影片下的網友毫不領情地回應,「唱的可是太難聽了!」、「簡直是遇到車禍現場!」、「還真的卡到門了!」、「郎朗掙錢不容易阿。」也有「THE9」粉絲熱情護航,說「虞書欣是臨時上場,又是舞台主持人,別難為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