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跑去看台北市跨年晚會 「天網」揪出30幾位自主健康管理者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2)上午證實,昨晚台北市跨年晚會也有約30幾位自主健康管理者在周邊範圍內,但最後都被勸離,警方也展開調查,並未有重大違規。(記者塗建榮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2)上午證實,昨晚台北市跨年晚會也有約30幾位自主健康管理者在周邊範圍內,但最後都被勸離,警方也展開調查,並未有重大違規。(記者塗建榮攝)

2021/01/01 11:5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天團五月天昨在桃園市國際棒球場舉行跨年演唱會「好好好想見到你」,五月天於演唱會前保證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定,未料仍有數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進入演唱會現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證實,昨晚台北市跨年晚會也有約30幾位自主健康管理者在周邊範圍內,但最後都被勸離,警方也展開調查,並未有重大違規。

黃珊珊受訪表示,救護站同仁希望知道自主健康管理者、居家檢疫者等是否到現場,先前有向中央要求天網的協助,相關人士只要在650公尺半徑的範圍內,中央就會發簡訊通知市府,警察局便會發簡訊告訴自主健康管理者不可以參加跨年活動,若10分鐘還在就會打電話告知,大多都在20分鐘內就離開,目前也在清查,有些是在自己的家或是飯店內。

黃珊珊指出,昨晚統計約有30多人有這類情況,不過最後都離開,並未有重大違規的情況。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昨統計,晚會舞台管制區入場約2萬1千人,加上市府外圍、信義商圈觀看煙火的民眾,預估超過3萬8千人,相較往年數十萬的跨年人潮,人數創下歷年新低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