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流發威!連3天影響台灣 1張圖掌握最冷時刻

入冬首波寒流昨深夜提前來襲,今起全台氣溫迅速下。對此,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NCDR)特別製圖,讓民眾一次看懂北、中、南、東在這一波寒流中的氣溫變化。(來源:NCDR)

入冬首波寒流昨深夜提前來襲,今起全台氣溫迅速下。對此,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NCDR)特別製圖,讓民眾一次看懂北、中、南、東在這一波寒流中的氣溫變化。(來源:NCDR)

2020/12/30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入冬首波寒流昨深夜提前來襲,今起全台氣溫迅速下。對此,「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NCDR)特別製圖,讓民眾一次看懂北、中、南、東在這一波寒流中的氣溫變化。

NCDR今日透過Line帳號分享根據氣象局製作的圖表,以台北、台中、花蓮、高雄4縣市代表北、中、南、東,可見4地皆在31日至1日達到這波寒流的最低溫,除高雄仍有10度以上溫度,其他3地屆時皆為10度以下低溫。其中台北、台中溫度更可能達到5度左右,直到1日白天起,各地漸漸回溫。

NCDR提醒民眾,今日傍晚起各地溫度將明顯下降,連續3日低溫都達寒流等級,需注意禦寒保暖,低溫期間,呼籲民眾留意用火安全與戶內通風,防範火災與一氧化碳中毒。另外,民眾參加跨年元旦大型活動,應落實「跨年等大型活動防疫原則」,並加強外出保暖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