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禮物!大班兒謊稱4天沒作業 媽發現藏匿地點氣炸了

1位媽媽發現兒子把作業藏在書包前面的小袋子,當場氣炸。(圖取自爆怨公社)

1位媽媽發現兒子把作業藏在書包前面的小袋子,當場氣炸。(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12/27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孩童期待在耶誕節收到禮物,不過1名媽媽在臉書發文抱怨,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兒子「太期待耶誕禮物」,竟謊稱自己沒有作業,最後被發現他藏匿功課之處,足足有4天沒寫功課,讓媽媽當場氣炸了。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兒子今年「太期待耶誕禮物」,不料從上週一(21日)起至週四(24日),兒子每天都謊稱「媽媽,今天我沒有功課」,但在抽絲剝繭之下,發現兒子把功課全都對折,藏匿在書包前面小袋子,媽媽發現他4天沒寫作業當場氣炸。

媽媽把狀況告知兒子的幼兒園教師:「我跟老師說今天的耶誕節禮物他提早收了,功課就是他的耶誕節禮物,沒寫完不參加耶誕節活動。」

許多網友看見孩童的古靈精怪,都感到相當有趣,相繼留言提到「我都會把小孩書包全部翻過來一遍,所以孩子騙不倒我」、「直接清蒸紅燒各一份了,但我家還沒出現過偷藏功課這招」、「好好溝通啦,不要打他啦」、「想不到27年前我用過的伎倆現在還有人在用」、「我跟老師說過作業掉進水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