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書櫃也是納骨塔位 基隆殯葬業者獲專利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時光學苑」記憶典藏館,顛覆傳統納骨塔,在每格典藏書套裡,可安置兩個骨灰罐。(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時光學苑」記憶典藏館,顛覆傳統納骨塔,在每格典藏書套裡,可安置兩個骨灰罐。(記者林欣漢攝)

2020/12/24 22:47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藝人豬哥亮長眠的基隆擁恆文創園區,除了推動環保樹葬,還打造「時光學苑」記憶典藏館,書櫃裡的每一本書是納骨塔塔位,還得到專利,令人稱奇。

國統集團的擁恆文創園區,聘請日本皇室御用的景觀設計團隊,以中國文化五行思想中的自然哲學,用藝術與色彩全區打造大地景觀工程,各區皆有不同的主題及情境,並邀請中國神畫雕塑藝術家樓家本設計玫瑰、芙蓉、牡丹等立體瓷板及家徽。

其中,記憶典藏館的「時光學苑」,顛覆傳統納骨塔,在每格典藏書套裡,可安置兩個骨灰罐,能祭祖與親人對話,或典藏存取賞用,呈現紀念生命的價值,還有得到專利。

國統集團總裁陳振豐說,擁恆文創園區從土地關懷、生命圓成至記憶永恆的角度出發,結合生命與藝文打造自然、文創且有深度的花園墓園,讓來者以遊,生者以慰,逝者以安,是一座人間的樂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