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梵希美妝將撤出台灣 會員點數把握時間兌換

紀梵希化妝品即將退出台灣。(歐新社)

紀梵希化妝品即將退出台灣。(歐新社)

2020/12/24 06:22

首次上稿 12-23 23:46
更新時間 12-24 0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品牌紀梵希(GIVENCHY)繼11月服裝櫃位退出台灣後,美妝也將撤櫃,有會員已收到專櫃訊息通知,據網友轉述櫃姐說法,美妝會在明年2月28日撤出全台專櫃。

網友:櫃姐通知營業到明年228

社群平台Dcard上有女網友發文指出,她收到的紀梵希會員訊息通知將撤櫃,並寫道「櫃姐說營業到228為止」。根據她所PO出的通知截圖,紀梵希因法國總部決定階段策略性重新整合亞太區零售通路,並於明年初暫時調整百貨專櫃通路,提醒會員「原有酬賓點數將於2020年12月31日結束累積,酬賓禮申請必須於2021年1月31日前申請完畢,若無法於指定期限內完成兌換,將視同放棄,敬請見諒。」

其他網友們指出,「主要原因是在台灣的銷售量不太好吧?相比較其他專櫃週年慶人滿為患,紀梵希就冷清很多,你說紀存希可能還比較多人知道」、「精品櫃已經撤了,沒想到彩妝也是」、「今天也有收到簡訊,覺得超遺憾的」、「台灣可能沒什麼人去買他們的產品QQ,應該是說他們沒有打太多廣告,我只知道他們家的的蜜粉而已」。

在服飾品牌和化妝品品牌皆退出的情況下,紀梵希就將完全退出台灣市場,但官方也沒有把話說死,有網友說,「不是很多專櫃都撤了沒多久又回來了嗎,覺得不用太擔心」,依舊期待品牌未來能在重新規劃後再度來台。

女網友po出自己收到的會員訊息通知,並寫道「櫃姐說營業到228為止」。(圖翻攝Dcard)

女網友po出自己收到的會員訊息通知,並寫道「櫃姐說營業到228為止」。(圖翻攝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