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跨年晚會如期舉行 摸彩兼實聯制防疫功能

南投縣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7點於南投縣立體育場如期舉行,副縣長陳正昇等人在記者會進行啟動儀式。(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7點於南投縣立體育場如期舉行,副縣長陳正昇等人在記者會進行啟動儀式。(記者張協昇攝)

2020/12/23 14:32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 國內出現新冠病毒本土感染案例,各縣市跨年晚會是否如期舉辦,引發關切。南投縣政府23日召開記者會,由副縣長陳正昇宣布南投縣跨年晚會如期舉辦,惟配合中央指示將採取嚴格防疫措施,入場民眾除須佩戴口罩及場內禁飲食外,將設置自動感測防菌門,幫民眾量測體溫兼殺菌消毒,同時推出摸彩活動,讓民眾在摸彩券背面填寫姓名及聯絡電話,既能參加摸彩,又兼實聯制防疫功能。

南投縣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7點將於南投縣立體育場舉行,副縣長陳正昇今在記者會指出,雖然國外新冠病毒疫情仍嚴峻,國內又出現本土感染案例,但因個案活動足跡都在北部,且南投縣近幾個月已有舉辦過日月潭萬人泳渡及茶業博覽會等大型活動防疫經驗,跨年晚會將如期舉行。

今年跨年晚會邀請多位南投出身的歌手一起返鄉與縣民們同歡,包括林語菲、鄭可強及新生代獨立嘻哈團體《Rooftop Mob》;另有花甲少年轉大人嚴正嵐、台語唱將陳隨意、芒果公主喬幼、最佳演唱組合《慢慢說》等歌星或樂團演出;最後將由金曲樂團《旺福》及鐵肺女王李佳薇壓軸演唱,並與現場民眾一起跨年倒數,揮別疫情,迎接2021嶄新的一年到來。

記者會也請來林語菲現場演唱最新專輯歌曲「花的绽放」。從小學聲樂、超偶歌手比賽出身的林語菲,中性陰柔特質的療癒美聲,贏得熱烈掌聲。

文化局長林榮森則指出,今年跨年活動也安排摸彩活動,獎品有大螢幕電視、高級實用除蟎吸塵器及雙卡智慧型手機等,讓參與民眾在摸彩券背面填寫姓名及聯絡電話,兼具實聯制防疫功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南投縣跨年晚會記者會,請來南投出身的歌手林語菲現場演唱。(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跨年晚會記者會,請來南投出身的歌手林語菲現場演唱。(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