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經血更慘!客房清潔員摸枕頭「滿滿子孫」崩潰了

1名飯店房務員在臉書PO文抱怨男客人的不雅行徑,讓網友笑翻又同情。旅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歐新社檔案照)

1名飯店房務員在臉書PO文抱怨男客人的不雅行徑,讓網友笑翻又同情。旅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歐新社檔案照)

2020/12/21 0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拜託來入住的客人,可以不要亂射嗎?」1名負責打掃的汽車旅館房務員20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崩潰指出,在整理時稍不留神摸到床上的枕頭,竟然整隻手又濕又黏,當下全身起雞皮疙瘩,跑去狂洗手。

該名房務員說,許多男性客人入住後,房間內的各個角落會充滿著「滿滿子孫」,有的男客會在枕頭上留下「驚喜」,他痛批「請問是要留到此一遊嗎?」、「你是要讓下一組客人聞你的味道入睡嗎?」

房務員提到,甚至有男客會噴在房間內的電話話筒上:「連話筒都有你的子孫!請問是要讓人耳朵懷孕?保險套(沒液體)還掛在話筒?靠,你知道我們要回報房號要打電話嗎!若一個沒注意拿話筒靠耳邊聽,我看先尖叫了!」

房務員還指出,有的男客竟然還「射在床頭櫃的點菜單」,有時就連床頭燈、電視螢幕、電視遙控器、浴室鏡子、洗手台水龍頭都有「滿滿子孫」,甚至連放滿水的浴缸都飄著「固體白色蛋花」,部分客人自帶潤滑液,灑得整個房間地板都是,「這不好玩耶!你是想讓我們練習溜冰是不是蛤!」

不少網友得知此事,都認為相較於奧客把房間內弄得都是經血,「滿滿子孫」因顏色緣故更不易察覺,網友們紛紛留言「好多畫面,笑死」、「我的媽,好噁,可是又有點好笑」、「我妹做了兩天房務受不了,連杯子也會有,所以杯子不要用」、「我究竟看到什麼了」、「這個真的是來抱怨的,怨念很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