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耶誕平安晚會登場 侯友宜與百人詩班齊唱詩歌報佳音

新北耶誕平安晚會今天登場,市長侯友宜與百人詩班齊唱詩歌報佳音。(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耶誕平安晚會今天登場,市長侯友宜與百人詩班齊唱詩歌報佳音。(記者賴筱桐攝)

2020/12/20 23:1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連續舉辦9年、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具宗教特色的平安晚會今天晚間在市民廣場登場,邀請藝人登台演唱,市長侯友宜率市府團隊與29名區長,與新北市眾牧長及教友百人詩班齊唱詩歌報佳音,歌聲溫馨瞭亮,震撼全場,侯友宜祈禱新北市安居樂業,全球遠離疫情。

侯友宜表示,他感謝市民及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到歡樂耶誕城都戴起口罩、配合防疫措施,讓大家在疫情嚴峻的時刻,還能齊聚一堂,2020年走過辛苦的一年,歲末年終之際,祈求全台灣及各地的人們都能安然度過今年,期許明年平安順利,也祝福台灣更好。

活動下午由愛心園遊會揭開序幕,40多個教會擺設特色美食、跳蚤市場、遊戲區等攤位,民眾玩得盡興;另外,人氣很夯的「福音解籤攤位」大排長龍,牧師透過聖經籤詩摘錄的福音,為民眾祈求好運。

平安晚會由知名主播何戎及張晏塵搭檔主持,歌手金智娟、艾成、舞思愛等藝人輪番獻唱,典躍舞團、天韻合唱團帶來精彩表演,市府團隊與教友百人詩班齊唱《奇異恩典》、《平安夜》、《普世歡騰》等詩歌報佳音,掀起活動高潮,瀰漫平安夜濃濃的幸福氛圍。

此外,14位市府員工裝扮成聖誕老公公及耶誕女郎,在活動現場發放糖果,吸引民眾合影留念,最後還有摸彩活動,2000多個獎項包含Apple watch se、switch lite、腳踏車等,讓民眾滿載而歸。

歡樂耶誕城大型活動在平安晚會的溫馨氛圍中畫下句點,耶誕城主燈光雕秀及周邊燈飾與裝置藝術區將展示到明年1月3日止。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百人詩班齊唱詩歌。(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百人詩班齊唱詩歌。(記者賴筱桐攝)

歌手艾成登台獻唱。(記者賴筱桐攝)

歌手艾成登台獻唱。(記者賴筱桐攝)

歌手金智娟登台演唱。(記者賴筱桐攝)

歌手金智娟登台演唱。(記者賴筱桐攝)

天韻合唱團帶來精采演出。(記者賴筱桐攝)

天韻合唱團帶來精采演出。(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