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5家庇護工場 年菜開始預購了

年菜澎湃。(記者楊金城攝)

年菜澎湃。(記者楊金城攝)

2020/12/18 17:0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庇護工場備好年菜、伴手禮提前搶攻年節市場,今天(18日)以辦桌方式推出各項好禮、好菜,市府洽商10家農會超市協助銷售、5大總工會協助推銷。

台南市長黃偉哲、勞動署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等人,特地在官田區農會以上菜秀站台行銷,黃偉哲呼籲民眾踴躍購買庇護工場的年菜及年節禮品,為自己備好過年禮品,也給身障朋友最大的支持及鼓勵,這是兩全其美的好事,讓庇護工場永續經營,照顧更多的身障員工。

包括喜憨兒基金會的「愛點心」庇護工場推出豐盛的年菜組合,蓮心園庇護農藝工廠推出無毒生菜沙拉、日曬米、紫蘇梅與蛋捲禮盒,展翼烘焙坊推出焦糖堅果塔、米果餅、手工餅乾,吉茂庇護工場推出客製化紅包袋、3D印章,創義庇護工場推出客製化印務產品,以搶攻年節應景的年菜與禮品市場。

其中,喜憨兒「愛點心」庇護工場與知名的錦霞樓公益合作,推出包括砂鍋鴨、干貝雞湯鍋、滷蹄膀等3道佳餚的年菜組合「牛轉乾坤年菜」,也有岩燒客家豬肉、義式香烤豬肋排、醬烤雞腿、麻油猴頭菇湯等料理提供預購。

為了幫助庇護工場擴大行銷,勞工局並協助庇護工場在官田、麻豆等10家農會銷售產品,發動5大總工會協助行銷,包括台南市油漆工會、台灣百事食品、亞洲航空公司、台南紡織仁德廠等都熱烈訂購庇護產品。

台南市5家庇護工場備好年菜、伴手禮提前搶攻年節市場。(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5家庇護工場備好年菜、伴手禮提前搶攻年節市場。(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