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安心即時上工1284職缺 即日起受理登記

台南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明年度新增1284個職缺,即日起受理登記。(圖由南市勞工局提供)

台南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明年度新增1284個職缺,即日起受理登記。(圖由南市勞工局提供)

2020/12/14 19:07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明年度新增1284個職缺,即日起受理登記。

南市勞工局表示,國內就業市場及勞工權益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與衝擊,為協助勞工穩定就業,勞動部推出「安心即時上工計畫」,今年11月中旬修正,執行期限延長至明年6月30日。

南市各局處彙整各種職缺共新增1284個工作機會,即日起可分別至台南、永康、新營三就業中心及各本市就服站台申請登記,預計2021年1月開始上工,每月最多工作80小時,每小時工作津貼160元,工作期間最長至110年6月30止。

新增職缺工作內容如電腦文書、檔案管理、旅遊優化、防疫工作、環境整理等,依照個人屬性及專長,選擇適性的工作,也新增許多身心障礙優先職缺,歡迎身心障礙朋友登記。

民眾只要在登記日前1年內曾參加過勞保即符合資格,最長工作期間6個月,意即曾參加過「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滿6個月的人員,將無法重複登記參加或前後參加職缺之期間加計滿6個月即須終止進用。登記洽詢電話台南就業中心06-2371218、永康就業中心06-2038560、新營就業中心06-63287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