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光廊亮起來 中壢中平商圈邀民眾同樂

中壢站前中平商圈徒步區耶誕光廊亮起來。(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站前中平商圈徒步區耶誕光廊亮起來。(記者李容萍攝)

2020/12/10 23:1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耶誕節將至,桃園市中壢站前中平商圈徒步區布置長達500公尺的耶誕光廊,吸引逛街大量人潮打卡拍照。桃園基督教聯盟、社團法人桃園生命樹領袖協會12日下午2點至5點在中壢區中壢光明公園合辦「桃園耶誕愛無限歡慶公益活動暨社會福利宣導」,將集結1000位耶誕老人化作散播愛與祝福的象徵,另募集100攤「青創市集」,邀請民眾同樂。

桃園生命樹領袖協會理事長黃祈翰表示,這次活動除了要與會父親穿上耶誕老公公的服裝,更要預備2份耶誕禮物,1份送給自己的兒女,另外1份是要贈送給脆弱家庭中有需要的小孩。藉著禮物將愛分享出去,成為一個行動、一個運動,關懷、溫暖每個家庭,讓桃園更美好。

當天活動除了各團體包辦音樂、舞蹈表演,同時籌劃青年文創耶誕市集。超過100攤的攤位,提供青年一個平台可以推廣品牌,支持青年勇敢夢想、斜槓築夢,讓社會看見青年的活力與創意。

中壢站前中平商區圈今年結合教會、里民、店家、慈善協會共同舉辦為期耶誕活動。今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使社會感到不平安,商圈與社區皆期盼能恢復生機,重拾心中的平安與喜樂,除在徒步區點亮「浪漫雪景」;系列活動19日安排唱報佳音、20日另有壓軸耶誕晚會,邀請民眾扶老攜幼、大手牽小手,共度溫馨感恩佳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