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洗衣店清理泡沫被受稱讚 中二中:好的品德將予以表揚

老闆說,中二中學生不知如何變出拖把,把泡沫弄乾淨,品德教育值得稱讚。(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老闆說,中二中學生不知如何變出拖把,把泡沫弄乾淨,品德教育值得稱讚。(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2020/12/10 10:5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自助式店家最怕遇到客人弄壞機器卻不說,台中市一家自助洗衣店的老闆,卻貼文稱讚一位台中二中女學生,這名女學生誤放過量洗衣精,造成洗衣店地板溢滿泡沫,此學生打電話給店家,還賣力的收拾殘局,老闆強調「誠實又努力收拾的客人,我們心存感謝」,「品德教育該稱讚」。

台中二中校方表示,這位洗衣店老闆很有心,在今天(10日)上午9時許,還特別打電話給該校的教務處主任劉培芬,校方表示,很感謝老闆對中二中學生的肯定與稱讚,校方也認為這位學生做了很好的示範,也呈現個人生活品德的教養,校方決定找時間表揚這位學生,讓這位學生的好教養與好品德,成為其他學生的學習典範。

這位老闆於爆料公社APP中指出,自助式店家最怕遇到客人,弄壞機器卻沒有告知,然後自己偷偷跑掉,此自助洗衣店的老闆,卻遇到負責的客人,讓他覺得很暖心。

老闆於晚上十點半接到一通電話,「客人打來問有沒工具可清理流出來的白色泡沫?說從她洗的機器下面跑出來。問了一下是有自己加洗劑,我沒看監視畫面就回說沒關係,明天白天我再處理即可,掛了電話看一下監視畫面,啊娘喂~面積不小,不過看到客人不知道哪借來的工具賣力的收拾,想說晚一點再去現場看一下就好。誠實又努力收拾的客人,我們心存感謝」。

這位身穿「中二中」衣服的女學生,可能不知道老闆已經在每台洗衣機內,預設會自動添加洗衣精,並不用特別再加入洗衣精,女學生又自己加入洗衣精,變成在清洗時造成過多泡沫,泡沫從洗衣機裡溢出。

女學生緊急打電話給業者,雖然老闆表示沒關係、先放著,他會再去清理,「可是這位可愛的客人(女學生)卻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了一支拖把,努力的先把地面的泡沫處理掉,這讓店家看到時感到十分甘心」。

老闆強調,「我們心存感謝,這位運動服左胸有寫中二中,品德教育該稱讚」。

自助洗衣店老闆大讚女學生,品德教育該稱讚。(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自助洗衣店老闆大讚女學生,品德教育該稱讚。(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