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衣店被客人弄到滿地泡沫 老闆看完監視器大驚「值得表揚」

自助洗衣店最擔心客人因為無人看管,就不愛惜環境。(圖取自「爆料公社APP」)

自助洗衣店最擔心客人因為無人看管,就不愛惜環境。(圖取自「爆料公社APP」)

2020/12/09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助洗衣店最擔心客人因為四下無人,就不愛惜環境。但有名經營自助洗衣店的老闆表示,在昨(8)晚PO文指,一名女學生打電話來表示自己不慎將泡沫弄得滿地都是,想借工具清理,老闆認為影響不大,告知客人明天他再處理就好。隨後他便打開監視器查看情況,赫然發現泡沫覆蓋的面積頗大,但讓他真正驚訝的是,這名客人竟從其他地方借來拖把,負起責任將自身造成的「災害」整理乾淨,讓老闆大讚是「值得表揚的客人」。

一名自助洗衣店老闆在「爆料公社APP」上發文表示,自己於晚間10點半接到一通客人的電話。這名客人說道,她在洗衣時加了自己的洗劑,不小心加了太多,導致許多泡沫從洗衣機下方流出來,想詢問是否有工具能夠借來清理環境。

老闆起初沒看監視器,認為影響應該不大,於是回覆客人「沒關係,明天白天我再處理即可」,便將電話掛掉。隨後老闆打開監視器作確認,發現泡沫影響的範圍頗大,讓他有點驚訝,但之後的畫面卻又讓他從驚訝轉為感動。

原來是客人從其他地方借來了拖把,為自己造成的「災害」負責,讓這名老闆讚揚是名「誠實又努力收拾的客人」,更在發現客人衣服胸前的校徽後,肯定校園品格教育的成功。許多網友看到畫面後也留言大讚,「優質的客人」、「現在有這種負責心態的人難找了」、「道德滿分」。

這名客人從其他地方借來拖把,負起責任將自身造成的「災害」整理乾淨,讓老闆大讚是「值得表揚的客人」。(圖取自「爆料公社APP」)

這名客人從其他地方借來拖把,負起責任將自身造成的「災害」整理乾淨,讓老闆大讚是「值得表揚的客人」。(圖取自「爆料公社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