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八里跨年煙火20:21施放 迎新年可趕場

新北市政府12月31日跨年夜將在八里婚紗廣場施放煙火,圖為場地布置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新北市政府12月31日跨年夜將在八里婚紗廣場施放煙火,圖為場地布置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2020/12/09 12:3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12月31日跨年夜將在八里婚紗廣場施放煙火,為了讓民眾還可以趕場到其他地方參加跨年活動,施放時間提前在當天晚上8點21分,施放10分鐘的煙火秀迎接2021年到來。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首度於跨年夜在八里婚紗廣場試放跨年煙火,煙火施放時間在當天晚上的8點21分,以10分鐘的煙火秀迎接2021年,同時慶祝新北市升格10週年。

高灘處指出,當晩預計施放的煙火類型包含全球獨步的水煙火「水上芭蕾」及「紅邊藍變魔法牡丹」、「彩色燈籠牡丹」等高空煙火,整個施放類型及種類都將比照國慶煙火水準呈現,煙火效果廣度達到500公尺,高空煙火高度達100公尺,中空煙火高度達50公尺;此外,現場還有街頭藝人即興演出。

高灘處表示,在交通上,建議民眾搭乘捷運淡水線接駁,淡水到八里的渡輪也會延後收班,而在淡水金色水岸邊也可以觀賞到完整的煙火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