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賣原味內衣還收會員邀「高空刺激娛樂」 IG曝光了!

一名疑為英國航空女空服員被發現在推特、FB、OnlyFans等社群網站開設帳號,PO出在班機上以撩人姿勢拍下的煽情照,還販售「原味內衣褲」。(擷取自AirHostess71 IG)

一名疑為英國航空女空服員被發現在推特、FB、OnlyFans等社群網站開設帳號,PO出在班機上以撩人姿勢拍下的煽情照,還販售「原味內衣褲」。(擷取自AirHostess71 IG)

2020/12/05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疑為英國航空女空服員被發現在推特、FB、OnlyFans等社群網站開設帳號,PO出在班機上以撩人姿勢拍下的煽情照,還販售自己的「原味內衣褲」,更招募會員進入她的「高空俱樂部」。會員入會後,就有機會在空中享有「一對一服務」,先前她曾將社群帳號關閉,今日曾一度恢復IG帳號,不過隨後又再度關閉。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空姐在社群網站以帳號「AirHostess71(71號空姐)」為名,時常發布在機艙中露出長腿、臀部以及穿著內褲擺出各種煽情姿勢的照片,日前她還分別發了一張穿絲襪卻沒穿內褲、以及一張在廁所拍自己下身的照片,上面寫著「星期日不穿內褲」。

據報導,這名空姐向媒體透露,她是英國航空的空服員,而從她PO出的照片,也可看出她穿著英航的空服員制服,不過她的真正身分還有待調查。這名空姐還說,她也有販售自己的原味內衣褲,一件內褲標價25英鎊(約950元新台幣),但若顧客想要加入她的「高空俱樂部」享有一對一服務,就必須先付50英鎊見面費(約新台幣1900元),之後再來談其他細節。若顧客希望保有隱私,空姐也接受顧客在她出勤國家的飯店與她會面,不過需要額外支付飯店費用。

這名空姐高調的舉動已經引起同事注意,不少人批評她已明顯失職,也有人直言她「就是在賣淫」。英航一名發言人表示,公司一直以最嚴格的標準檢視員工言行,將對此事進行調查。

事件爆發後,空服員已經將自己的社群帳號關閉。不過今(5)日短暫被發現重啟IG不過隨後又發現IG馬上又轉回私人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