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原」味耶誕樹 台東「千秋之喜」點亮

原味十足的耶誕樹今晚在台東波浪屋前點亮,民眾馬上拍照打卡。(記者黃明堂攝)

原味十足的耶誕樹今晚在台東波浪屋前點亮,民眾馬上拍照打卡。(記者黃明堂攝)

2020/12/05 19:4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耶誕節將近,台東縣政府舉辦波浪耶誕嘉年華今晚在波浪屋舉行耶誕點燈儀式。由卑南族工藝家打造原味十足耶誕樹,以原住民傳統漁具「魚荃」為主題意象,掛載在大鞦韆上就成了耶誕樹,也可以像耶誕鈴噹般擺動,魚荃內外有飛魚,象徵收穫滿滿,下方掛置臀鈴,整棵樹融合了多個原住民族群元素。

縣府指出,民眾也可透過拉繩牽動裝置發出聲響,祈福許願,主燈命名為「千秋之喜」,讓在耶誕節相互交換禮物,傳遞幸福與溫暖的同時,也能注入濃濃的原民文化,融合在耶誕氛圍之中。

這棵耶誕樹今晚點亮,並舉辦「原力開唱」及「草地原創市集」,連續兩個週末陪民眾提前過耶誕節。

另外,12月18日至28日下午2點至晚間10點,波浪屋將舉辦尋寶遊戲,民眾可以在波浪屋內的各個角落找到寶藏題目,完成任務就可以兌換小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