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半夜叫床聲響徹雲霄! 她按門鈴卻越叫越大聲

「愛美教主Cherry Queen」日前發布影片,表示半夜常聽到隔壁女鄰居發出淒慘的叫床聲,沒想到跑去按門鈴希望對方小聲點,女鄰居叫床聲反而越來越大聲,讓她超級傻眼。(記者陳韋宗翻攝,愛美教主授權)

「愛美教主Cherry Queen」日前發布影片,表示半夜常聽到隔壁女鄰居發出淒慘的叫床聲,沒想到跑去按門鈴希望對方小聲點,女鄰居叫床聲反而越來越大聲,讓她超級傻眼。(記者陳韋宗翻攝,愛美教主授權)

2020/12/05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半夜擾人清夢真的受不了!YouTuber「愛美教主Cherry Queen」日前發布影片說,半夜常聽到隔壁女鄰居發出淒慘的叫床聲,沒想到跑去按門鈴希望對方小聲點,叫床聲反而越來越大聲,女鄰居更不斷高喊「北鼻你累嗎」、「北鼻快一點」,讓她超級傻眼。

「愛美教主Cherry Queen」在影片中說,隔壁女鄰居經常在半夜2點和清晨6點,發出穿透力超強的叫床聲,讓她根本無法好好好睡覺,形容這叫聲就像是「喪屍加上AV女優」,甚至每次可以持續至少20分鐘不停。

在搬家前夕終於不忍了的「愛美教主Cherry Queen」,鼓起勇氣跑到鄰居家按門鈴,希望給對方一點警告,沒想到不但沒有用,反而還激起鄰居的「鬥志」,浪叫聲越叫越大聲,還不斷高喊「北鼻你累嗎」、「北鼻快一點」,讓「愛美教主Cherry Queen」崩潰直呼「到底是怎樣啊,連按門鈴也沒辦法讓她們冷卻一下嗎」?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我都報警說隔壁有家爆(暴) 警察來了就必須停止 趁這時間睡著就對了」、「在門口放兩發水鴛鴦在去敲門叫他別在叫了,我想他應該不敢了」、「老天....超級無敵大聲!」、「可以買兩顆喇叭,貼牆放佛經給他們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