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 可與3米高稻草小鴨合影還可餵鴨

2020新北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有3米高稻草小鴨吸引民眾拍照打卡。(記者周湘芸攝)

2020新北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有3米高稻草小鴨吸引民眾拍照打卡。(記者周湘芸攝)

2020/12/05 15:53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2020新北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即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於三重區中興橋旁的鴨鴨公園登場,現場不僅有3米高立體稻草小鴨等地景,還有餵鴨體驗、欣賞小鴨散步遊園等活動。市長侯友宜今出席活動不僅與現場民眾玩遊戲互動,也近距離接觸小鴨遊園,氣氛活絡。

侯友宜今出席2020新北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與民眾開心互動。(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今出席2020新北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與民眾開心互動。(記者周湘芸攝)

2020新北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以農村風為主軸,打造穀倉鴨舍、稻草卷、鴨間稻、夜間光雕展等活動,開展首日邀請YOYO家族哥哥姊姊帶動跳,還有樂團表演、氣球互動秀及免費體驗3米高的巨型扭蛋機,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同樂。

侯友宜近距離接觸小鴨遊園。(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近距離接觸小鴨遊園。(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政府近年持續在高灘地河濱公園建置主題園區及設施,希望成為民眾休閒遊憩及拍照打卡的好去處,此次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不僅有多項農村風造景供民眾拍照,還有現在都市難以體驗的養鴨活動,民眾可帶小朋友來享受親子時光。

另外,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2020新北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周邊今、明2天也有系列闖關活動,包括大型彈珠台、記憶翻牌、推推稻草卷及捏麵人DIY等,闖關成功者還可獲得「鴨鴨環保袋」,每日限量500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