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二動漫祭開鑼 500個免費福袋30分內發完

駁二動漫祭12月5、6日登場。(記者許麗娟翻攝)

駁二動漫祭12月5、6日登場。(記者許麗娟翻攝)

2020/12/05 14:42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本週末(5、6日)舉辦「駁二動漫祭—同人誌創作展」,匯集了上千個同人誌創作社團齊聚,活動每天送出500個免費動漫精品福袋,今早沒開展前即有近千人排隊等候領取,不到半小時即發放完畢。

駁二動漫祭今早開幕前,已聚集許多動漫迷等候入場。(記者許麗娟翻攝)

駁二動漫祭今早開幕前,已聚集許多動漫迷等候入場。(記者許麗娟翻攝)

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表示,駁二動漫祭深耕10多年來,已成為南台灣最具指標性的大型綜合式動漫活動,今年涵蓋大勇區的P2倉庫、P3倉庫,以及蓬萊區的B6倉庫、B4倉庫,腹地超過1100坪,包含動漫音樂街頭演出、動漫特展、科幻盃模型賽,以及最受期待的「原創微漫畫比賽」與「驚豔幻想—Cosplay大賽」等。

動漫迷一早即大排長龍搶領免費福袋。(記者許麗娟翻攝)

動漫迷一早即大排長龍搶領免費福袋。(記者許麗娟翻攝)

受疫情影響,今年度駁二動漫祭無法邀請日本動漫來賓來台演出,但首度嘗試與日本實況連線,邀請到日本聲優田野麻美與《火影忍者》、《妖精尾巴》、《超人力霸王R/B》、《佐賀偶像是傳奇》國際級作曲家大師高梨康治對談、以及樂團Psychic LOVER主唱,《特搜戰隊DEKARANGER》、《轟轟戰隊》、《侍戰隊》等多部知名戰隊主題曲知名的歌手YOFFYMiniLive,打造專屬高雄駁二動漫祭國際連線實況演出,感受跨國偶像的魅力。

駁二動漫季現場的Cosplay創作者。(記者許麗娟翻攝)

駁二動漫季現場的Cosplay創作者。(記者許麗娟翻攝)

動漫音樂祭典亦是駁二動漫祭的焦點,每年會集全台優秀的動漫音樂團體演出最熱門的動漫歌曲,今年首度邀請演歌雙棲的曾威豪所帶領的不插電樂團「Coca-Koala」,帶來多首動聽動漫歌曲,以及曾獲駁二動漫祭Cosplay大賽的裂神,其所成立的「狼之雫」Cosplay舞台秀,展現出Cosplay精彩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